【職場管理術】免費網上工作坊

為什麼你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主管?

剛上任擔當管理角色卻感到無從入手 ? 覺得領導工作吃力不討好,想提升團隊效率同時卻好像不得人心?

樹洞香港首次舉辦免費網上工作坊,分享職場必學團隊管理術;能夠協助員工發揮潛能,達到高效個人績效及企業營運能力,同時亦能提升團隊士氣及協作精神,成為一個工作效率高並受同事歡迎的主管。

4 月 23 日(星期五)10:30am-12:00pm 

形式:Zoom

費用:全免

語言:廣東話

Tickets

The numbers below include tickets for this event already in your cart. Clicking "Get Tickets" will allow you to edit any existing attende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change ticket quantities.
Ticket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報名之後你將收到 Zoom 連結

23/4 講者:Wilson Tay 

  • 澳洲麥覺理大學管理學碩士
  • 註冊行為顧問
  • Wilson曾於跨國企業及大型綜合企業擔任培訓及人才發展職務,於香港、中國及澳洲等地進行內部培訓,涵蓋前線及管理層員工。為超過40,000人的企業及其子業務設計人才發展項目及講授相關培訓以提升個人及業務發展表現。他擁有豐富企業培訓經驗,擅長發掘企業培訓需求、課程設計、課堂或網上培訓及評估。Wilson以互動、有趣及務實的培訓方法,激發參與者於課堂中互相學習並轉化知識為日常工作中的可行方案,以配合個人及企業業務發展。

23/4 講者:Arnold Lee

  • 樹洞香港心理學服務顧問
  • 香港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學士一級榮譽
  • Arnold 擁有豐富輔導及培訓經驗,他是Chinese YMCA CounNet 網上輔導服務創辦人,並曾任《和孩.同樂》輔導及訓練計劃培訓督導。心理學服務與所有形式的溝通都不一樣。你可以感受一個沒有階級及高低的關係,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感受自己的經歷、感覺。Arnold 運用專業,協助您從傾談中梳理自己的過去,建立新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