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宣佈 - 致香港人之聲明書 2

重要宣佈 – 致香港人之聲明書

13 6 月, 2019 in 社會時事

Peter Chan

澍洞支持者、商界朋友及香港同路人:

澍洞 TreeholeHK 本是推廣靜觀心理學之初創企業。本人宣佈,由今日開始,我們行動綱領將暫時轉爲竭盡本公司的影響力,以支援香港人渡過眼下對抗【反送中條例】之難關。原因相信不用多言,港府的冷血、無情已經不需要多一份文書形容。商業社會的地位在香港可謂至關重要,如商界能發動力量保護香港人,對港府的壓力將提升至另一層次。當然,澍洞是間微不足道的小公司,但我們相信一傳十、十傳百的威力。本人除以身作則發動以下行動外,將致力游說商界同路人加入我們:

本公司正在研究以下具體行動之可行性:

1)由即日起,澍洞接受美元作爲付款方法,拒絕接受中資銀行的支票(適用於公眾活動及企業服務)

* 各位客戶如欲以美元付款,請通知我們的工作人員。目前我們只接受美元現金,將盡快研究其他付款方法。以美元收取的款項之 15% 將用以支援抗爭行動。
* 不接受中資銀行的支票作爲付款方法。強烈建議轉用港資/外資銀行,如不可行,請付現金。
* 有鑑於香港政治環境急速惡化,以及香港政府基本上己被中國控制,我認爲可能令港元地位岌岌可危。想港元兌成美元不但是明智的自保方法,更能明確向港府表達牠們所做的正在損害香港的利益。

2)所有活動將加入公民教育內容
* 我們團隊將繼續發揮心理學專業,向所有學員分析修法弊處、爲何執法人員會變成亳無血性的加害者。
* 我們有望靜觀可以在心理層面爲港人的強悍精神(Mental Strength)出一分力,在風雨飄搖的社會更見堅定,義無反顧爲香港出力。

董事
Peter KY Chan
陳健欣 啟
2019 年 6 月 13日

圖源:Mirror Media

在時代活好。我們為有所追尋的你設立 MindForest 社群,助你鞏固自身、刺激思考、遇強愈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email":"Email address invalid","url":"Website address invalid","required":"Required field 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