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心理學的力量
以專業燃亮人心、改變人生

樹洞香港誠徵各範疇的專家參與教學工作,運用心理學知識提升個人能力,爲社區建立自強文化

在樹洞香港任教的理由

你深明知識的力量,並希望藉以改變香港

樹洞香港擁用你需要的網絡、資源。你只需要專心教學,便能創造影響力,以知識燃亮好奇的靈魂。

我們正在尋找以下範疇的導師

如果你希望就其他題目開辦課程,亦歡迎你提出

習慣建立與行動科學

人際與親密關係

輔導與心理治療

影響力與演講技巧

常見問題

請問申請成爲導師需要什麼資格?

我們期望導師是某一個範疇的專家並擁有優良的教學技巧,能運用知識爲學員的生活帶來實質改變。

就學術背景方面,我們期望導師擁有心理學的學術訓練或相等之知識水平。換而言之,導師有責任確保課程所引用的資料準確無誤,並符合心理科學的研究結論。

成爲樹洞香港導師會得到什麼合作機會?

樹洞香港應用心理科學於個人發展課程企業培訓顧問。作爲導師,你將會開辦大眾課程或代表樹洞香港向各大企業提供心理學爲本的培訓。與此同時,你亦何參與知識普及工作,例如出版書藉、撰寫專欄或主持 Podcast 節目等。

申請成爲導師

請以中文或英文填寫以下表格。我們會細閱每一份申請,並盡快聯絡合適的申請者商討下一步合作。

姓名*
電話*
電郵*
請問你希望開辦什麼課程?*
請簡介你的背景和希望開辦課程的概要*
0 of 350
請上傳你的履歷表*
Drag and drop files here
or